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举办庆“五一”首届徒步越野赛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初春时节,微风吹拂春暖花开。为了放松员工心情、缓解工作压力,促进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聊城分行4月27日上午,举办庆“五一”首届徒步越野赛暨健步走活动。

聊城分行王卫东副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纪利兵副行长宣布6公里徒步越野赛暨3公里健步走活动开始。

聊城分行工会常务副任司胜利主持开模式。

本次活动以倡导“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相约聊城市植物园。来自聊城分行25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活动。

尽管上午时分蔽日干云,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大家运动的热情。




一声号令下,运动员们甩开臂,迈开腿,快步向前走……

每一步记录着一份健康一份收获

看!他们身姿矫健,尽享欢乐;他们你追我赶,不言放弃;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整个过程既充满了紧张激烈的争夺,也包含着温馨愉快的团结。

不开车,用两条腿走路🚶原来也很开心。

赛走姿,展笑容!

流汗,排毒,健康,今天我做到了!

大家结伴同行,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开心闲聊,尽情享受徒步的欢乐。

你追我赶、飞奔终点!

小运动员来个poss秀一秀

记录的是成绩,获得的是健康!裁判辛苦!





颁奖仪式

聊城分行王卫东副行长,纪利兵副行长对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徒步越野赛团体奖

徒步越野赛个人前十名奖

  此次徒步越野赛暨健步走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我行员工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更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全年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