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姜有文副主任等领导到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9/25

9月24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林刚、产研合作部副主任朱家伟等一行三人,来到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长陈长安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925140607.jpg

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陈长安董事长向学术委员会领导汇报了自己的科研工作情况。同时,他还带领姜有文秘书长一行三人参观了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生产流水线及产品仓库。

QQ截图20200925151524.png

姜有文副主任对陈长安董事长的科研工作以及专利技术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自身科研开发的同时,积极与科研院所开展业务合作,充分利用科研单位的人才优势、科研实力,结合公司生产制造能力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迅速提升了企业的科技攻关能力,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希望陈长安董事长团队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我国的管理科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200925151554.png

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外贸出口纸箱及危险品纸箱,工业大型纸箱和加重、加厚纸箱及彩色纸箱、纸盒等纸制品的包装企业。公司全面实现网络信息化管理,拥有健全和完善的ERP系统,覆盖了计划制定、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物料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所有环节。实现了ERP企业资源系统管理、工程设计CAD系统、科技信息系统有机的结合。

陈长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董事长。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